上海到克拉玛依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资本看好这样的物流-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klmy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7-19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贵州贵阳物流专线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资本看好这样的物流……

中国已经建立了世界最大的交通运输体系,并拥有庞大的基础设施,与之相比,物流业的发展相对落后;另一方面尽管互联网已经极大改变了我们社会,但互联网在解决物流运输当中信息流和物流结合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探索,正是这种落后和不足创造了巨大的投资机会,并为物流业提高效率、创新升级提供资金支持。上海凯石益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对此进行了深入解读。现在美国的奥巴哈变成了中国人的一个乐园,每个人都要跑到这跟这个奥巴哈的巴菲特拍一张照片在朋友圈炫。所以中国的投资已经有点庸俗化,所以谈投资机会确实很难谈,特别是物流行业。

物流业蕴藏着投资机会,补短板,从投资这个领域来说,就是哪个地方有短板其实哪个地方就有投资机会。如果这个地方,这个领域我们已经是国际遥遥领先了,我可以告诉各位的是,很难有投资机会了。我们投资的机会实际上就意味着从宏观的角度来说,资源要配置到短板,资源优化配置。什么叫优化配置?就是要在我们有短板的地方,落后的领域加大投资。我二十多年的投资经历,我感觉越是落后的领域越是有投资。那物流行业我们可以看到,整个中国的物流行业在GDP当中接近20%的比重,美国多少?10%左右。也就是说跟发达国家的经济体比,中国的物流还是比较落后的。我们的制造业虽然从城市上来说跟国际上制造业强国比还有差距,但是我们是制造业大国,我们的制造规模已经是全球第一了。上海到贵州贵阳物流公司

那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中国已经建立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交通运输体系。像我们的高铁,应该说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已经接近两万公里的全球高铁网络。全球其他地方全部加在一块也只有中国的百分之六七十,还不到我们一个国家的高铁里程。就是说中国已经有一个庞大的基础设施,但是我们的物流无论从宏观上来说,我们物流的效率和生产的这种效率相比我们不能适应。这里面就是一个投资机会。

表面上看我们物流是落后,落后在哪里?从简单的意义上来说,物流就是物质在运动。但是物质在运动,它同时流动的是什么呢?是信息流,信息流动。还有一个流动的领域就是资金也必须流动,也就是说表面上货物在流动。要让货物流动的更顺畅,而且在这个货物的流动过程当中为了更好的实现它的交换,那他需要什么呢?一个高效的信息流动和优化的资金流动。所以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